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

差點被淹掉的宿舍......

        經過一整天的學習,想說回到溫暖的宿舍水泥床上睡覺,剛進門我天才的同學B說有隻蟋蟀跑進來,讓他前一天晚上睡不著,他說應該是旁邊的窗戶沒關好,導致蟋蟀從那個洞跑進房間,當一開始聽到蟋蟀再叫,他就想說把蟋蟀趕出門,趕出門??你要不要寫一張紙條給他看好了?
天啊!他根本連趕出門都不知道,根本不知道應該找東西先抓住再放生,他就拿一條紙試圖趕它.......先說,窗戶就是B關窗戶關太大力把旁邊拉開的,然後知道被打開也不去確認導致。B很雷+1。

        第一戰,我已經三好耳塞要準備睡覺,他老大就拿個掃把想要把蟋蟀趕出來?GOD!! 你愈趕它愈跑深,這應該是常識吧?OK......我也跟他說了,但那個北七他繼續OTZ,半夜兩點耶!!!
        中場,他用累了結果那隻蟋蟀愈跑愈深,在旁邊偷聽的我以為他就繼續玩他的電腦,把薄膜鍵盤打得跟機械鍵盤的青軸一樣使我很難睡,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戴耳塞的原因,耳塞對於他打鍵盤跟嚎叫聲只能減低聲音,但是卻可以完整濾掉蟋蟀聲,爽!讓他前一個晚上體驗一下我平常接近崩潰的感覺,就像剛剛說的我以為他已經放棄了。
        決戰,正當我以為他已經放棄以及我快睡著的時候,我竟然聽到水聲???
我已經想像到他拿水來灌了.......經過兩分鐘,我快受不了了...抬頭一看,如果可以昏倒有多好,他老大真的拿水還灌,旁邊一堆東西,木櫃子、鞋盒等等的一堆東西  他就直接拿水灌!!!!!!
我已經無語了,這時最強和事佬出現,室友C登場,他看了也傻了好久,對於真的智障,說話需要斟酌,我已經想睡到不想吐槽B了,經過C一番開導後,B說他被蟋蟀吵到崩潰,所以拿水來沖,直到淹水他才喚回他的理智,我只好說我能理解那種感覺:「我剛剛看到這攤水,我的理智也差點飛走」。我心中還在想說,你不會是因為停水,所以想要儲水吧..........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   事後,B跟C一起把水舀出去,我就在場上蓋上一張魔法卡"明天早九有課"並結束這回合,看了一下手錶,四點........我的理智又差點飛走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